隱形矯正


隱適美(隱形矯正)

隱適美(Invisalign)是由Align Technology公司設計的隱形牙套,是目前隱形牙套世界級領導品牌,全球擁有超過500萬的使用者,已有超過十年的使用經驗,全球有100多個城市皆有認證醫師,更是許多明星、球星指定使用的隱形牙齒矯正器。 隱適美的特點除了透明牙套超級舒適輕柔,矯正時外觀幾乎不會被發現,搭配iTero Element 口掃機數位模擬,將矯正過程數位化,為您的牙齒進行快速、精準的 3D 掃瞄,並打造一個專屬您的計畫。 透過特殊材質的透明牙套,溫和地將牙齒移動到預先模擬的位置,完成齒顎矯正的治療。讓您在牙齒矯正過程中不只能展露自信笑容,矯正療程也更舒服、更健康,更有效率!

隱形矯正流程

Step 1. 預約諮詢
Step 2. 隱適美療程規劃
Step 3. 開始配戴隱適美牙套
Step 4. 定期回診
Step 5. 矯正完成

隱形矯正的優點?

近乎隱形: 有別於傳統金屬矯正器,隱適美的透明牙套,讓您的治療過程幾乎不會被人發現。在矯正過程中,依然能展現您的自信、美麗的笑容。

穿戴舒適: 隱形牙套舒適度遠遠優於傳統金屬矯正器,沒有金屬支架在您的嘴裡導致牙齦不適

保持口腔衛生: 隱形牙套可隨時拆下,讓您清潔牙齒更輕鬆,在矯正療程中保持口腔健康。

降低就醫次數: 一般而言,隱形矯正療程與其他矯正器療法相比回診次數會較少。